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41  点击:[]

11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贵州师范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要求,王久云副馆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主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会。

会上,王久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石培新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结合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领会“新”;二要体会“情”;三要突出“实”。王久云要求,全馆职工要紧密结合石培新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活动安排,规范性和灵活性并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明确优势短板、找准努力方向,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图侯晓玲 审核/王久云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党章》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收看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