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绘蓝图——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加快实现学校图书馆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图书馆工会会员于6月25日赴乌当区偏坡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活动当日,图书馆党支部编辑制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展览图片,在图书馆大屏展出。图片展示了我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总目标,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下来,全体党员赴乌当区偏坡村,参观了偏坡乡党员活动室,实地了解了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工作和独特的布依族文化,切身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的变化发展。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喜欢书法的党员同志们现场写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持续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E7AF7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过刊整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