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立足岗位作贡献》

2019年11月01日 15:48  点击:[]

    10月25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在七楼基础教育资源实训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王久云为全体党员主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主题教育党课,王久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依次按以下四点进行讲授:一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政治灵魂,就是要敢于责任担当,就是要不忘人民群众,就是要发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才能安身立命,才能不断前进,才能精神永驻。立足岗位作奉献就是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群众模范;要加强纪律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王久云强调爱岗是我们的职责,敬业是我们的本分,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以奉献之心更好地服务于读者, 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

 文/ 李瑞华  图/ 代金晶  审核/王久云

王久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久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学会议精神 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 共话初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