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7日 15:05  点击:[]

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方尚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第十五部分。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将科教兴国战略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活动。王久云以“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为主题,结合在党的领导下走正确道路的成功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李瑞华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文章《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图书馆学》,指出要从文化事业发展的理论支撑、文化产业发展的实践指南、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革命文化的推动力量以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力保障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图书馆学研究,推动图书馆工作向前发展

文、图/熊近宏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追忆红色记忆凝聚前行动力 ——图书馆党支部赴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