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2日 09:39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尚礼主持,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林静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思路,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有关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深入查摆,党支部和每名党员都制定了问题整改清单,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方尚礼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他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的情况,接着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他指出,图书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效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认真发言、倾听,对自己查摆问题和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原因,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林静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图书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聚焦问题到位,党支部委员和党员的发言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图书馆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文/熊近宏 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