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读者协会>>正文

弘扬中华文化瑰宝,细品唐诗宋词经典——第五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2021年12月08日 16:43  点击:[]

弘扬中华文化瑰宝,细品唐诗宋词经典

——第五届“与经典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简况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2021127日,我们如期举行了“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第一届与经典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读者协会学习部的同学撰写策划方案,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本次与经典同行的阅读书目是《唐宋词十七讲—叶嘉莹 著》,由于图书馆纸质书目有限,同学们可以登录图书馆网页进行电子图书的下载,阅读完书目后,在活动截止时间内提交读后感即为参与本次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将组织相关老师评选出优秀的读后感,并召开阅读分享会。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书籍的理解不止停于表面,而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经典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仅要从新媒体上获取信息,更要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不但要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更要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通过阅读,可以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培养专注力,在学习中保持好奇心与求知欲。通过分享,可以让更多的伙伴通过阅读来丰富自身内涵、释放学习压力、锻炼表达能力、拥抱多彩的校园生活。

 

undefined

 

/涂星碟   图/吴银花  

 

上一条:弘扬中华文化瑰宝,细品唐诗宋词经典——第五届“与经典同行”暨颁奖总结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2021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