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数据库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其他数据库>>正文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2018年01月04日 14:32  点击:[]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简介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爱学服务中心三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广大师生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校园网内访问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访问方式:

    2、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library.koolearn.com,点击右上角注册用户名。校园网外登陆library.koolearn.com使用用户名密码访问。

 

 

下一条: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