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人大基础教育同步课程

2021年10月26日 11:05  点击:[]

数据库简介:人大基础教育同步课堂数据库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中提出的“优质线上教育教学资源”的要求, 助力缩小基础教育在城乡之间、区域之间、校际之间差距,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和实现教育公平助力。让全国小学生均可以享受高质量课程,师范类院校学生可学习和借鉴教学方法、模式、教育理念等。

市面唯一一款符合教育部新编小学教材课程标准,匹配课本每个章节内容,与教材同步构建完整课程教学体系的数据库产品。课程内容覆盖1-6年级各年级各学科,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制,浓缩教学点,每节课控制在10分钟左右,确保学生专注力高度集中,同时保护其视力。课程旨在培养小学生在教育初级阶段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学习习惯,提高小学生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等综合能力。

开通时间:2021年10月8日-2021年12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s://lib.dmr.cn/

上一条:“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 下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简称“红色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