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版权公告 
 中外文期刊 
 中文图书 
 学位论文 
 其他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

2022年03月14日 16:50  点击:[]


网址:

https://ykt.eduyun.cn/ykt/sjykt/index.html


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于2020年2月17日正式开通,上线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主要学科课程学习资源,实现了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年级和各主要学科全覆盖,呈现方式更加合理,师生使用更加自主。


云平台资源包括: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年级和各主要学科课程资源。


资源以微课视频为主要形式,中学微课时长为20-25分钟、小学微课时长为15-20分钟,符合网上学习特点及视力保护的需求;采用“教师讲解+多媒体大屏”的形式,最大限度还原课堂教学的真实场景,复现课堂教学的现场感,契合中小学生的认知习惯和需求。


云平台上提供丰富多样的优质专题教育资源,还包括教师研修课程(包括通识研修课程和学科研修课程)。


云平台所有学习资源均免费使用,资源陆续更新补充。




上一条: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 下一条:“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