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喜报:读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五星级社团

2019年12月10日 09:32  点击:[]

在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星级社团”评定工作中,经过“申报材料”及“现场PPT讲解”两大环节评审,读者协会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五星级社团”。

2019年12月6日下午,刘涛作为读者协会代表参与“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度星级社团评选会”,分别从:协会简况、内部机制、活动开展、活动亮点、活动成效、发展规划六个方面向大家展示读协的发展里程。读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十年来,共有1500人报名成为协会会员。在读协老师:冯涛、宋颖的悉心指导及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内部责任明确,分工合作,各司其责。协会围绕六大系列进行阅读推广活动,据统计,2018-2019年度共开展各相关阅读推广活动共计24大项,45小项,以不同的形式让学生参与到其中,真正做到学中做,做中学,增强参与能力的同时提高知识获取能力,为学生提供锻炼、成长的平台。

荣获2019年度“五星级社团”,是对于读协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协会的鞭策。只有立足阅读推广,服务广大师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才能推动协会的可持续发展,让协会每一位成员找到自身归属感,让每一位读者找到参与其中的获得感,建“书香校园”,扬“阅读之风”。

/肖云红   图/李林

1 星级社团评选会

2 读者协会成员

3 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冯涛、宋颖

4 协会阅读推广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馆员参加第二十四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下一条:一言一语皆情愫 ——读者协会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审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