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一言一语皆情愫 ——读者协会三行情书征文大赛“初审简况”

2019年12月10日 09:22  点击:[]

2019126日晚,读者协会三行情书稿件初审在图书馆五楼举行。此次征文赛面向全校,初期共持续23天。

初期共有三个环节:线上线下宣传、参赛稿件汇总、初审。2019年11月15日上午,学习部于鉴湖宣传三行情书征文,协会成员以不同形式进行线上宣传。学生通过“电子邮箱、手机短信、现场提交纸质档”三种方式参与此次征文赛。据数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240余人,稿件汇总累计上百页。三行情书征文赛让更多学生用字词表达着情感。参赛作品中不仅体现了不同的情感,还体现了各专业特色,例如“化学反应,计算机编程,英语符号,等额选举”等。同学们用心思考,真情表达,写所想,提所思,并不是千篇一律的追求“文字美,形式好。除此之外, 只要您想写,不仅能给您机会,帮您传递,还会给您奖励。此次征文赛共设39个奖项,即使拿不到第一,也可冲刺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初执笔倾述,后描述背景,加以设计,冬季的三行情书自带暖意,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定特有意义。随着所有稿件的初审结束,三行情书征文赛初期评审落下帷幕。

一砖一瓦,是房子的材料,一石一木是自然的要素,一言一语是述说的基础。世界充满新鲜事,内心有其知情意。让情感穿越时间和空间,于纸上相遇,以三行寄万千愁思,透过字词传达爱意。

    文/肖云红 图/李林

1 初期于鉴湖宣传

2 初期于鉴湖宣传

3 参赛稿件汇总

4 参赛稿件初审

5 参赛稿件初审


上一条:喜报:读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五星级社团 下一条:第三届“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研讨会简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