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02日 13:55  点击:[]


9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图书馆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方尚礼、副馆长王久云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方尚礼首先代表图书馆对邹晓青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图书馆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分别汇报了图书期刊和数据资源库采购、论文检测、“信息检索”课程、学生义务馆员管理以及“尹珍书屋”建设等项工作的情况。

邹晓青听取汇报后,她在讲话中对图书馆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图书馆工作。她指出,图书馆是立德树人的平台,是思想碰撞的文化殿堂,要继续做好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和文化活动,发挥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对图书馆下一步开展工作,邹晓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培训,从技术能力、知识结构、综合素质三个方面打造专业的人才队伍;二是继续秉持科学发展的理念,做好馆藏资源的建设;三是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最大程度服务好全校教职工生;四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从环境文化、内涵文化切入,做好文化传承,营造文化氛围。



文、图/熊近宏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线上“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阅读推广活动简况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录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