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评优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2年11月14日 15:11  点击:[]


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于20221111日,在贵州民族大学召开年会,对高校图书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获得奖项的单位、项目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在组织、项目、团队等奖项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次评优表彰设有优秀组织优秀项目优秀馆员团队优秀学生团队、“优秀阅读推广人”等奖项。其中,我校图书馆获得了阅读推广优秀组织三等奖、优秀项目二等奖、 优秀馆员团队奖,图书馆读者协会获得阅读推广优秀学生团队奖。

我校图书馆着力打造“馆藏撷萃”精品阅读六大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在持续多年的阅读推广工作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馆获奖代表受邀在年会上作了《学生团队的建设与思考》交流发言,对图书馆读者协会阅读推广工作的建设与成效进行经验分享,受到与会者欢迎。

我校图书馆遵循“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办馆理念,大力倡导“观而有选,取而有择”的阅读观,积极宣传推广馆藏资源,搞好服务读者工作,丰富读者文化内涵与阅读修养,积极推动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冯涛图/王久云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任洁副校长一行参加周复刚教授个人旧藏图书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