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圆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03月13日 10:41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于3月10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赵玉同志到场指导,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前,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辅导资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支委会及全体党员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问题不足,制定问题整改清单,为会议顺利召开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尚礼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听取报告后对支委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之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己的不足,党员们针对其不足,进行深刻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大家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起到了充分交流的良好效果。最后,会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分别对支委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测评。

最后,赵玉同志作指导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聚焦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不松懈,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抓好整改落实。

文、图/付汝霞  审核/方尚礼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下一条:齐声战疫情·共诵家国情 ——图书馆朗读亭第四届诗书诵读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