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展

2023年03月17日 15:46  点击:[]

为了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学期开始,图书馆积极策划举办专题书展,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环境。

3月17日,专题书展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馆长方尚礼致词,读者协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仪式。方尚礼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作为知识、文化的保存地、传播者、宣传员,更应该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积极营造全方位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本次专题书展,就是为了发挥图书馆阵地作用,让广大师生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自觉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努力为学校、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专题书展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历届党代会会议资料”“党的历史”“党的建设”“红色文化”“历史人物专著”“红色长征”“党建畅销书”等八个展示区。其中,“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和“历届党代会会议资料”是本次书展的亮点。整个书展通过精选图书及主题布局,充分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精神,营造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付汝霞图/邹宝萍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加强学习理论知识 凝心聚力积极工作 ——图书馆基层工会丰富方式强化职工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干劲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图书集中线上采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