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加强学习理论知识 凝心聚力积极工作 ——图书馆基层工会丰富方式强化职工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干劲

2023年03月27日 08:58  点击:[]



324日,图书馆基层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健步走”团建活动,寓教于乐,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与户外活动很好结合起来,形式丰富了,同志们在团建活动中既有乐趣又很好地完成了理论学习任务。

当同志们来到龙里县莲花湿地公园时,大家立即感觉到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这里的湖水波光粼粼,白鹭水中嬉戏,沿岸草木葱茏,一步一景,满目皆绿。乳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淡紫的丁香、鲜红的茶花在枝头迎风摇曳,落英缤纷,姿态万千。油菜花、金盏菊、虞美人竞相开放,微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幽香。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大家开展了“‘两会’知识抢答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分享会”“寻宝之旅团体拓展运动”等活动,在寓教于乐氛围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赏心悦目春色里感受生态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到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图书馆职工走进大自然开展团建活动,将理论学习融入其中,使大家在欢乐有趣的同时又增强理论学习的成效,既增进了相互了解又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把理论运用到指导实践当中去,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生态发展理念,把和谐共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勤奋努力,积极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



/邹宝萍 /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喜报:读者协会荣获2022年度“五星社团”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