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展览”

2023年05月16日 15:22  点击:[]

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书香校园,图书馆联合重庆公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展览”,展览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0日。本次展览分为“新时代,新伟业”与“新征程,新使命”两个主题,通过32幅传统艺术画作和党建VR的展览形式,从不同角度聚焦新时代十年以来党的发展成就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新使命。

展出伊始,师生读者就走进展厅,沉浸体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会新时代十年以来党的发展成就。

图书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教育、科普与文化传播等职责属性,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展览,以实际能看到的活动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切实入脑入心。

文/熊近宏 图/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3年大学生义务馆员总结表彰 暨毕业生义务馆员欢送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