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 ——图书馆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

2023年05月29日 11:05  点击:[]

5月24日,图书馆带领大学生读者协会邀请了新东方集团举行英语四、六级讲座,有15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有考试题型、解题技巧、备考规划、讨论分享等四个方面内容。讲师针对考试题型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长、流程及卷面分布,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听力、阅读、翻译及写作等方面的内容。讲师针对解题技巧向大家分享了每种题型的做题方法及时间安排。针对备考规划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发展趋势,提醒如何做好应考准备,并向同学们提出了5-6月冲刺备考的规划建议。最后,在讨论分享时,讲师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举办培训讲座,同学们将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考试备战,在英语四、六级考场上定能取得好成绩。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好人生的规划,读最好的书,做最想做的事,让青春之花随读协的成长而绽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陈颖勋图/龙梅审核/方尚礼

座现场

上一条:真情治愈人心,温情永存于心 ——图书馆举办“图图放映厅”温情系列活动 下一条:捧读书卷,品味人生 ——图书馆举办2023“真人图书馆”阅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