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优化管理系统 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开展LSP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2024年03月04日 10:02  点击:[]

为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经过前期数据迁移与技术调试,图书馆于本学期开始试用LSP图书管理系统。3月1日,为加强馆员综合素养和能力,图书馆特别邀请贵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前来开展了培训,全体馆员参加了培训会。

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对LSP图书管理系统资源采访、资源管理、资源典藏及读者服务等板块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本次培训后,还将按各部室的业务需求进行针对性的细化培训。

LSP图书管理系统是新一代图书馆智慧化服务管理系统,将为图书管理提供更多先进的技术支撑。通过培训,图书馆全体馆员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更新了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打磨工作细节,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和教学科研工作。

undefined

文/熊近宏 图/颜谦

一审/杨春红 二审/朱晨刚 三审/方尚礼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寒末不歇做策划 开春只管忙奋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共商开放24小时自习空间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