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招新录用工作

2024年03月08日 11:48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及《关于启动2024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人员招聘的通知》精神,3月7日,图书馆在十楼活动室圆满完成了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录用工作。

报名参加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新录用的学生,经初审后前来面试的共有168人。在读者服务部老师指导下,图书馆义务馆员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经过充分准备,开展了严格的面试选拔工作。最后,共选拔录用了64名勤工助学义务馆员。

通过招新录用面试选拔,大家看到同学们对图书馆和图书馆服务师生读者工作的热爱与支持。新录用的同学表示,十分期待加入图书馆这样的工作氛围中让自己沉心静气,在多做阅读充实自己的同时,更能锻炼好自己的实践能力。我们相信,新录用的同学定会在今后服务师生的实践工作中尽职尽责,完成好各项任务,不辜负师生读者的期待。

文/王心萍 图/彭远斌 审核/方尚礼

undefined

面试现场

上一条:关于数据资源库校外访问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优化管理系统 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开展LSP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