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5日 17:04 文/李瑞华 图/侯晓玲 审核/王久云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2021年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久云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就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打牢思想基础,同时还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普遍进行的一次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会议正式召开后,首先由王久云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候晓玲副书记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接着王久云作为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之间也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在支委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分别对支委班子和党员进行无记名测评。

会议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将根据本次组织生活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并按要求将会议情况上报上级党委。

王久云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习水土城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