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党建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 14:15  点击:[]

1028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方尚礼通读了中共二十届中央领导机构及成员,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和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坚持做到把学习的劲头和成果自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从而团结一心、勤奋作为,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活动。杨春红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以来国家变化及社会进步的感悟。熊近宏则以“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到身为教育工作者,应当坚持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不断通过自身的良好言行和工作业绩,才能更好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要按照“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求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成果作为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确保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追忆红色记忆凝聚前行动力 ——图书馆党支部赴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