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20第1期

2020年05月12日 15:11  点击:[]

              【策划: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全球学术快报 3.0来啦!快来体验!

 

                            

没错!中国知网首页多了个新版入口!大家点进去体验了没?!



  中国知网新版总库平台KNS8.0,正式命名为CNKI 中外文文献统一发现平台,也称全球学术快报 3.0。平台的总体设计思想是:让读者在“世界知识大数据(GKBD)” 中快速地、精准地、个性化地找到相关的优质文献。

新平台新在哪里呢?

 

(1)深度整合了海量的中外文文献,不仅包括90%以上的中国知识资源,还可以直接检索到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家出版社的7万余种期刊(覆盖 SCI90%SCUPSDE80%以上)、百万册图书等,累计中外文文献量逾3亿篇。


  (2)持续完善中英文统一主题检索功能,构建中外文统一检索、统一排序、统一分组分析的知识发现平台,打造兼顾检全检准和新颖权威的世界级的检索标准。


                                                     

 

 

(3)创新多维度内容分析和展示的知识矩阵,通过多维分组、组内权威排序实现中英文文献的精准发现、权威推荐。



 

 

(4)完善及新增多项智能引导,包括主题、作者、机构、基金、期刊等检索引导。



     常用知网的你们,是否爱上了知网这个研究与学习的“利器”呢?

寒假在即,图书馆预祝广大师生寒假愉快,2020学习工作更上一层楼!


 

 

【注:提供内容经中国知网授权许可】

 

 

上一条:【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20第2期 下一条:【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19第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