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阅读推广 
 义务馆员 
 读者协会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20第2期

2020年05月12日 15:38  点击:[]

              【策划: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全球学术快报 3.0来啦!快来体验!

2020年的疫情是否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在学习上焦虑不堪?漫长的假期是否已经把你学习的热情浇灭?来吧,小伙伴!重启你的学习系统,切换正确的研学方式,接上期我们继续带你体验全球学术快报3.0



 

 

(5)全新升级文献知网节优化页面布局,首屏揭示节点文献的内容特征及可读性,构建以单篇文献为节点的世界知识网络,刻画以节点文献为中心的主题发展脉络,满足用户对选定文献全面感知及主题扩展的需求。



 

 

(6)新增个人书房,注册个人账号即可免费使用。使用个人书房提供的相关功能,例如检索结果的文献收藏、引文跟踪、检索订阅与文献推送、个人成果管理以及各种操作历史记录等,还能保存总库检索设置,如默认跨库选择、检索排序等。



 

 

 

(7)丰富各单库功能,专门设计产品宣介模块,介绍基本出版情况,反映产品内容特点,优化各单库检索和知网节功能。



 

 

 

 

 

(8)新增个性化推荐系统,集我的关注、精彩推荐和热门文献于一体,版面占据总库平台及各单库的首页面,我的关注与个人账号关联,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新版总库平台已实现深度发布,访问地址:http://kns8.cnki.net

快去体验吧~

 

 

【注:提供内容经中国知网授权许可】

 

 

 

上一条:【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20第3期 下一条:【图书馆指尖阅读汇】2020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