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本馆简介 
 发展规划 
 组织机构 
 馆舍风貌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特藏阅览室管理办法 (试行)

2023年03月09日 10:08  点击:[]

为加强特藏阅览室管理工作,向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特藏文献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一、特藏阅览室的所有特藏文献仅提供本室内开架阅览,一律不予外借。

二、读者阅览特藏文献,一般每次限取1册(种),轻拿、轻放、轻翻,严禁折页、圈点等。

三、读者阅览特藏文献后,请将其平整放置阅览处即可,由工作人员整理上架。

四、读者阅览特藏文献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及维护。

五、读者应自觉珍惜爱护特藏文献,若损坏或把特藏文献带出者,本馆将视情况给予相应处理。

六、为维持特藏阅览室秩序,请读者在离开或闭馆时带走自己物品,切勿占座。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