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备战是为了更好的成功——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

2021年05月31日 14:55 文/陈正粉 图/梅世素 点击:[]

2021年5月27日,图书馆读者协会邀请新东方集团讲师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讲座,共有180余名同学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从分析考情趋势、讨论分享、做备考规划等三个环节进行。在分析考情趋势环节,讲师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四六级考情趋势,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英语四六级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做好应考准备。在讨论分享环节,讲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建议,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提前备考。最后,讲师为同学们提出了5-6月冲刺备考规划的建议,让六月份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增加了信心。

备战是为了更好的成功,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备战,在英语四六级的考场上定能取得好成绩。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好人生的规划,读最好的书,做最想做的事,让青春之花随读协的成长而绽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上一条:相伴读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书馆读者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EBSCO外文数据库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