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相伴读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书馆读者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1年06月16日 10:24  点击:[]

相伴读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书馆读者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1年6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在图书馆十楼举行第十二届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图书馆老师、读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荣获优秀助教、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阅读党史经典、借阅之星等活动奖项的同学。

本次大会共分为“总结、颁奖表彰、欢送”三大环节。在总结环节中,编辑部、秘书部、宣传部、学习部、电子信息部、外联部等各部门部长总结发言,总结一年以来本部门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分享自己与读协的故事。会长李云英感言:自己在协会三年,选择留在这里,是因为读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收获很多,希望协会成员们能更好地经营协会,并乐在其中。颁奖环节,图书馆老师及理事会成员分别为荣获优秀工作者、优秀助教及三行情书、与经典同行、阅读党史经典、借阅之星等活动奖项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颁奖结束后,读协指导老师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她十分肯定读协在2020-2021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祝贺协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连续两年在“五星级社团”评比中荣获第一名。同学们可在读协这个舞台中放手做,大声笑,踏实干,做最本真的自己。在欢送环节,会长李云英和肖云红带领大家共同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欢送即将或已经离校的读协第十一届成员。伴随着活动开展剪辑视频的播放,歌曲的全场合唱达到本次活动的高潮,读协,留下了每一届成员们青春的身影和各自分享每一次活动成功举办喜悦的感动!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恋中落下帷幕。

读协陪伴着一届又一届的协会成员,见证了每位成员的成长和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伴读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高兴司     图/李林    审核/方尚礼

 

undefined

李云英、章艺主持活动

undefined

部门部长作工作总结

undefined 

活动颁奖

  undefined

歌曲演唱

undefined 

大会合影留恋

上一条:图书馆基层工会赴习水土城开展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下一条:备战是为了更好的成功——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