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展最美家乡卷,叙最美家乡情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乡村振兴图说“家·乡”美 摄影、微视频比赛

2022年11月21日 11:30  点击:[]


家乡,是脚下炽热的大地,是头顶迷人的星空,是埋藏在心底的热爱。为展现家乡风土民情、生态景观,述说家乡情怀,图书馆读者协会本学期在广大学生中举办了乡村振兴图说“家·乡”美摄影、微视频作品比赛。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读者协会收到了来自不同学院同学的众多作品。经过初评、终评,最终有11份作品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分别是:生物科学学院曹金会获一等奖;历史与档案学院孙茂、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王娇娇获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志瑜、体育学院王沧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周嘉欣获三等奖;历史与档案学院范瑾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黄朝杰、文学与传媒学院匡敏兰、文学与传媒学院兰明燕、旅游与文化学院周杰共五人获优秀奖。图书馆将对获奖作品择期进行线上和线下展示。

“锦城虽云乐,不如还故乡”。外面的世界虽广阔无垠,繁华似锦,但也取代不了那养育自己的一方水土。远在他乡的游子切勿忘记自己的家乡,那是你的第二个母亲,请记住她,回报她。用镜头记录她的美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这也是本次大赛的主题宗旨。希望通过比赛,能让同学们停下脚步,回头看看养育自己的家乡!


/王航  初审/冯涛 终审/方尚礼


上一条:韶华青年志,同‘新’向未来 ——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四届迎新晚会暨表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图书馆基层工会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