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韶华青年志,同‘新’向未来 ——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四届迎新晚会暨表彰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3日 15:04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进读者协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感情,表彰在2021-2022年阅读推广中表现优秀的同学,1118日,图书馆读者协会第十四届迎新晚会暨表彰会顺利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和协会理事会成员积极筹备并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由王子丹和张芳芳同学主持。

晚会第一环节为颁奖。梅胜老师、副会长吴银花、李江为同学们颁发了“与经典同行”征文大赛、三行情书、家乡美摄影大赛、优秀助教以及优秀工作者的各项奖项。紧接着指导老师致辞,他总结了读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经验,表达了对读协未来的美好祝愿。协会会长张飘飘与副会长李江分别讲话,他们介绍了读者协会的章程和纪律规定,对新成员加入表示的热烈欢迎,让新成员们对读者协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晚会第二环节为迎新节目表演。在筹备期间,读者协会理事会成员积极动员,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和排练,最终确定了13个精彩节目登上了本次晚会。表演在外联部部长张国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新老成员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个个登上舞台,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还有击鼓传花、逛三园、抱团等特意设计的小游戏穿插其中,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魅力,又成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晚会气氛到达一个又一个高潮。

快乐的时间总是让人觉得短暂,晚会随着歌曲《房间》落下了帷幕,画面停留在同学们青涩的脸庞上,时光定格在全体成员的合照里。小小少年终会慢慢成长,真心希望读者协会是同学们腾飞的天空,每个人都能在此放飞梦想,自由翱翔。这次晚会的举办,不仅在全体成员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新成员们充分感受到了读者协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黄晶 图/张飘飘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缅怀历史,感恩先烈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家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 下一条:展最美家乡卷,叙最美家乡情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乡村振兴图说“家·乡”美 摄影、微视频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