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2022年11月29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准确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根据学校的安排与部署,1125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馆长方尚礼主持。

会上,方尚礼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指导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总方针、总依据和总要求。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深刻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基本民生观、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整体系统观、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严密法治观、世界携手共谋全球生态文明的共赢全球观等“六项原则”的科学内涵,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忠诚的践行者、有力的推动者。


文、图/熊近宏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召开第四届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缅怀历史,感恩先烈 ——图书馆读者协会开展家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