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召开第四届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2年12月16日 16:38  点击:[]


根据贵师院工发〔202240《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为了发挥好“两代会”桥梁纽带作用,1216日,图书馆基层工会召开了第四届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邹宝萍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召开。首先,由馆长方尚礼对图书馆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接着,邹宝萍做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她详细报告了2022年图书馆基层工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随后,财务工作人员熊近宏对图书馆2022年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最后,经过分组讨论审议,会议参会人员全票举手表决通过了《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图书馆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和《图书馆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全体职工表示,希望基层工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职工营造祥和、温馨的氛围,切实履行职责,关心职工福利、维护职工权力,让每一位职工在图书馆大家庭中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图书馆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图书馆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以实干精神,抓落实、求突破,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的佳绩!

/邹宝萍 / 颜谦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招新录用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