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招新录用工作

2023年03月07日 15:34  点击:[]

3月6日,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老师指导大学生义务馆员管委会的同学,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招新录用工作。

报名参加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经初审后前来参加面试的共有202人。在读者服务部老师指导下,大学生义务馆员管委会的同学们,经过充分准备,在图书馆十楼活动室开展了面试选拔工作。最后,共选拔录用了64名勤工助学义务馆员。

通过选拔录用,大家看到同学们对图书馆和图书馆工作的热爱与支持。我们相信,新录用的同学定会在今后的勤工助学工作中,学到许多图书管理知识,促进自己的专业学习,同时也会在工作中不断练就好的实践能力。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也按捺不住欣喜,踊跃表现自己的专长。大家都表示,十分期待加入图书馆义务馆员大家庭,一定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完成好勤工助学任务,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文/王心萍 图/曹美翠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齐声战疫情·共诵家国情 ——图书馆朗读亭第四届诗书诵读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图书馆圆满召开第四届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