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喜报:读者协会荣获2022年度“五星社团”

2023年03月29日 14:29  点击:[]


在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度“星级社团”评定工作中,根据《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实施方案》,经过“社团材料年审”及“终审答辩”两个环节,图书馆指导的大学生读者协会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校“五星社团”。

2023年3月22日,读者协会会长张飘飘参与星级社团终审答辩,以“青春与阅读齐飞,成长携书籍同行”为主题,从协会简况、内部机制、活动开展、活动亮点、活动成效、发展规划等六个方面向现场师生报告了读者协会的发展里程和取得的成绩。读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十四年来,共有2000余人报名成为协会成员。图书馆设专职老师指导协会开展各项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构建了以“组织机构及职责”“会员管理机制”“优秀工作者推选激励机制”为核心的管理运行机制,并依托“馆藏撷萃”品牌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据统计,2022年度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共计21大项47小项,把阅读推向全校师生,以不同的形式让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很好地营造了“善阅读、深阅读”环境,既有效推广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读者协会2022年度再次荣获“五星社团”,这是对于协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协会工作的进一步鞭策。读者协会将围绕阅读和推广两大核心,通过资源服务、合作共享,积极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阅读

“星级社团”颁奖现场


/田婷王丰丰图/何凯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开展2023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介活动 下一条:加强学习理论知识 凝心聚力积极工作 ——图书馆基层工会丰富方式强化职工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干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