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党建动态 
 参馆图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开展2023年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介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14:31  点击:[]

为做好我校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让广大学生更好了解论文重复率检测的流程、操作方式等事项,自3月16日起,图书馆指导读者协会面向全校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宣介活动。

这次活动以读者协会各部门成员为主分为九个队,分别在德园、睿园、竹园、诚园、毅园、敏园、菊园、梅园门厅以及图书馆大厅,摆放“图书馆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流程”展架。今年的论文检测平台在去年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与调整,检测结果更加精确。同学们可通过图书馆为每位同学特设的账户登陆后自行检测,亦可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进行现场检测。读者协会在每幢学生公寓楼展架现场均安排有人员值守,负责解答同学们的咨询。至发稿时间,已有许多同学参与了现场咨询,并根据流程进行了实际操作。该项宣介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

这次宣介活动,得到了校学工部的大力支持,受到广大应届毕业学生欢迎。毕业季路上,多方协同,秉承宗旨,全力助推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宣传活动成员合影

宣传人员摆放展架

文/黄晶图/陈琳丽 审核/方尚礼

上一条:阅读·悦见美好 ——图书馆成功举办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喜报:读者协会荣获2022年度“五星社团”

关闭